10月19日▪成都,聚焦传媒界新星

1.jpg

“在中国经济转型、服务业升级、区域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

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浪潮推动下,

高校艺术设计教育如何规划以适应新形势,

如何将高校的技术与人才优势服务于区域经济转型,

如何应对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等等...

这些都是当下高校艺术传媒讨论的热点话题。”

 

 

为推进传媒高校在新媒体时代创新创业教育,激发传媒师生的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推动艺术设计与传媒专业国际化合作交流。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及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0月19日在天府之国成都举办。

 

2.jpg

 

 

 

 

 

 

南京新媒体人士联谊会理事、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苏波先生再次荣幸受邀为本次大赛颁奖嘉宾。

 

4.jpg

 

 

作为影响深远的高校创新型比赛,纳加与NACG数字艺术人才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将新媒体直导播技术应用到颁奖活动中。

纳加导播团队将为本届颁奖典礼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节目直播和录制服务,诚邀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见证这荣耀时刻!

从舞台到屏幕,纳加将让观众感受到比现场还要好的观赏体验,为“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实现更广阔的传播,激发更多师生对新媒体行业的创新设计热情。

 

 

 

 

纳加软件--您的新媒体视讯顾问

 

纳加是一家兼具互联网思维和广电专业品质的新媒体企业!

 

我们为客户提供以直播为核心的新媒体产品和服务,范围涵盖广电,教育,传媒领域。

 

纳加软件首创开放互联的新媒体直播体系——Live+,构架全互联产品线+全方位服务链+全聚合经济圈三位一体的直播新生态,深耕商务直播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