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 2018,纳加技术实力

 

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AM8:20

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

为期5天的国际广播电视影视设备展览会(IBC)

正式开启!

 

IBC是欧洲最大的广播电视器材专业展会,汇聚了全球高品质的传媒品牌,展现其在播送传媒领域中的新技术效果和先进的传媒运营理念,具有强力的国际影响力。

 

IBC 2018覆盖了1700多家跨媒体、娱乐和技术行业的参展商。将世界一流的新媒体展商与极具特色的策划活动结合起来,使参展供应商和客户建立关系,并推动全球新媒体的创新和战略。

 

先来感受下阿姆斯特丹令人神清气爽的自然风光!

1.jpg2.jpg3.jpg4.jpg

 

 

 

作为国内导播行业的领跑者,纳加软件近年来一直在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并取得了巨大的进展。纳加拥有国内最领先的流媒体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日趋壮大。

 

IBC为纳加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学习平台,让纳加在国际电子媒体和传媒领域与全球的新媒体展商一起探讨学习,为国内新媒体导播行业注入新思想新理念。

 

https://v.qq.com/x/page/y0709tvqp7z.html

(↑ IBC2018展会速览)

 

 

5.jpg

 

 

此次参展的均是纳加的明星产品:广播级全媒体导播一体NSCaster558、全媒体专业级导播平板NSCaster X1、VJDirector2&微距直播平台,以及纳加Live+新媒体直播体系中采集端的相关设备。产品均以业界领先的流媒体技术作为支撑,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全方位的直录播解决方案。

 

6.jpg

(↑ 讲解产品的基本功能)

 

7.jpg

(↑  介绍产品的性能)   

 

 

纳加展台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驻足,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展会之中,耐心地与参展者沟通,引导他们现场参观体验,与他们一起分享纳加多年来在新媒体直导播行业的创新经验和成果。

 

 

本届展会将纳加软件的高科技产品惠及更多海外用户,并与多家厂商签订订购与合作协议,后续会将其产品加入到Live+直播生态体系中,共同为一体化直播市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