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4G/有线宽带复用聚合、19寸标准机柜安装

机架式花火聚合路由器专为车载和工业互联网应用推出的新一代数据聚合网络产品,集以太网WAN、LAN、4G、5G、WIFI接口于一体。
设备内置2路5G+4路4G+1路有线宽带聚合,2个可扩展USB接口,支持额外的外置4G/5G全网通无线网卡扩展,保障现场网络通讯不中断。标准1U机架式机箱,可以安装到19寸机架,便于车载和工业机柜安装。可广泛应用于应急指挥、车载互联、工业互联网等重要领域。

IND-1.jpg

O3-1.png

8链路聚合叠加

支持多路5G+4G+有线网8链路带宽聚合叠加,确保设备网络通讯不间断。

O3-2.png

直观的设备管理与设置

设备标配5.5英寸触控屏,实时监看所有链路传输速度,账户流量等信息;并且可以在设备上对网络和WIFI进行所有设置。

O3-3.png

19寸1U机架设计

机架式设计,机房或车载适用 内置19V DC适配,220V供电

全协议、全链路超大带宽叠加

支持2路5G全网通+多路4G全网通+1路有线(千兆)复合链路聚合,
支持同时混插不同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的SIM卡,叠加带宽,聚合网速可达300M,
有效保障弱网环境下高速传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有效降低延时且保障数据。

PRO-2.jpg

内核级全协议传输支持

大多数聚合算法在应用层实现,根据设备设计需求在应用层单个协议框架下做算法, 包拆分,转发,拼合低效,带宽叠加效果有限;纳加聚合在传输层实现多路径的聚合算法,在内核态运行,对应用层协议全支持,保证高效的聚合效果,拥有更宽广的应用。

H7IND-3.jpg

网络拥塞和带宽波动不再存在

自动侦测,快速扫频,优选通道,通过算法选出优化的传输通道和数据配比方案。响应式数据传输和链路使用方式,根据链路质量分派数据包比例,随时插拔网络也能保证传输质量。

H7IND-4.jpg

所见即所得的操作体验

5英寸电容触摸屏,可以实时监看所有链路传输速度,账户流量等信息; 并且可以在设备上对网络和WIFI进行所有设置,无需连接电脑登录管理页面一系列繁琐操作。

IND-3.jpg

随时随地可部署的服务器专线

通过聚合服务器IP映射为您的内网服务器提供公网IP, 这样您可以为您的外部设备设备实现远程或异地的视频回传至内网功能。

IND-2.jpg

在各种应用场景搭建您的“5G”Wifi基站

内置2.4G + 5.8G 双频WIFI AP, 支持IEEE 802.11ac标准,可以为接入设备提供稳定流量的无线网络。 除了专网保障,也为各种车载应用,如指挥车、无人车、高铁、交通信息通讯提供了便利。

H7IND-7.jpg

无论何时何地的ISP互联网接入服务

无论是陆地近海,还是林场矿区,抑或城镇乡野任何宽带服务商无法覆盖的区域, 无论车载交通,还是工业联网应用,花火聚合是高性价比且可靠的移动组网接入方案。

H7IND-9.jpg

查看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