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V 2018 展会回顾

 

1.jpg

 

品质融媒体,智享新生活--BIRTV 2018今日盛大开幕,纳加携两大新品NSCaster MINI ,NSCaster X1 全球首次亮相于于BIRTV 2018。

 

  

 

现场速报

2.jpg

 

3.jpg

 

 

4.jpg

 

今日上午纳加软件市场部总负责人李凯接受CCTV《工匠时代》栏目组的现场采访,该栏目本期以传播媒体行业的工匠精神,见证传媒行业发展的系列纪录片为主题,全方位了解了公司在行业中的定位、产品的最新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对Live+直播生态方案执行规划等等。

 

 

纳加主展品速览

NSCaster 351广播级旗舰款导播一体机 

亮点:折叠双屏,双屏显示操作无盲区,机身采用一体化便携设计,全功能、设备全联通。

功能:延时安全播出、网络直播安全热备、磁盘阵列存储无忧、慢动作回放,所有设备全联通。

 

 

5.jpg6.jpg

 

NSCaster 558 广播级全媒体导播一体机

亮点:一体化便携式设计,内置专业导播控盘,集采、编、录、播于一体。

功能:多机位三维无轨虚拟、专业虚拟场景、专业音频编辑、摄像机云台控制、IPAD远程控制、所有设备全联通。

7.jpg8.jpg

 

NSCaster mini 泛媒体专业导播一体机

亮点:一体化机箱监看设计,采用半便携式设计,净重3KG,机箱内置监视屏。身材娇小,性能强大。

功能:专业音视频采集、远程字幕发布、IPAD远程控制、所有设备全联通。

 

 

 

9.jpg10.jpg

 

NSCaster X1 泛媒体专业导播平板

亮点:一体化平板轻便结构,一触即播,净重1KG,以小于传统的身躯容纳媒体行业最新的思想。

功能:多机位专业切换,丰富的转场特效,CG素材库,内置4G网络可支持聚合网络传输,所有设备全联通。

 

 

11.jpg

 

 

 

VJDirector2 & 微距直播平台 

VJDirector2是一款原创专业全能导播软件,系江苏省信息产业厅重点支持软件产品,作为集成了数字导播引擎VJCore的应用型导播切换软件,VJDirector2功能强大,可直接用于多媒体编辑,活动录播,现场导播等。

 

微距直播平台是Live+直播生态体系中最主要的输出平台,简洁页面易操作,企业可以一键轻松开启直播,定制个性化的直播页面。

 

12.jpg

 

 

 

纳加作为Live+直播新生态体系的倡导者,将展会理念融入到新媒体直导播实际运营中,提出集全互联产品线、全方位服务链、全聚合经济圈为一体的的全新运营模式带给用户一站式直播体验。

 

 

 

 

 

纳加软件--您的新媒体视讯顾问

 

纳加是一家兼具互联网思维和广电专业品质的新媒体企业!

 

我们为客户提供以直播为核心的新媒体产品和服务,范围涵盖广电,教育,传媒领域。

 

纳加软件首创开放互联的新媒体直播体系——Live+,构架全互联产品线+全方位服务链+全聚合经济圈三位一体的直播新生态,深耕商务直播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