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配套现在年轻人都这样办婚礼直播了...


今年6月,45岁的林志玲宣布结婚了,之后她筹备了近半年,同时在微博里写道“1117~一起幸福”,文字虽短,幸福和甜蜜却藏不住。

 

图片1.png

 

婚礼仪式部分没有伴郎伴娘,没有邀请太多人。婚礼地点沿袭了林志玲父母的结婚地,同时承载了许多童年美好回忆的台南,她希望能在这里把这份温情与爱延续下去。

 

婚礼仪式结束之后,晚宴则在古朴文艺的台南美术馆举行。志玲姐姐依次换上三套定制礼服登场。小S作为好友在台上的搞笑发言,更是炒热了现场氛围。临近结束,林志玲和泽郎平伴随着音乐优雅的舞了一曲,仿佛童话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

 

不是想象中的奢华梦幻婚礼,却多了一份人情味和烟火气,祝福志玲姐姐。

 

微信图片_20191127152140.jpg

不用羡慕别人的婚礼

你也可以来一场与众不同的仪式

现在,已为您准备就绪!

 

参与感之婚礼直播

一起见证你们的婚礼

其实,“不将就”已经成了一种讲求真我情感的代名词,一场“不将就”的婚礼,从现场布置、灯光舞台,摆桌,甚至是休息区域,只要是属于婚礼的东西,都不应该将就。

但是布置的这些,让少数人看到未免有些可惜,有时候亲戚朋友没来,错过了自己的婚礼,也是比较可惜的。婚礼拍摄的视频好长时间才能看到,过了再看就没有新鲜感了。

婚礼当天,可看的地方多,不能一一去看,男方看不到新娘在干什么,女方看不到新郎在干什么,他们的家人也迫切想看到对方家人都在忙什么,准备的怎么样了!

NSCaster X1婚礼直播为您解决这些问题!让你的婚礼不仅与众不同,还同时具备参与感。

 

Live+直播生态——人人都是摄影师

vjd2手机稳定器.jpg

婚礼几乎可以说是人一生最重要的仪式,这场仪式需要永远的被保留下来,而婚礼纪实摄影师就是这场仪式的记录者。

直播时专业摄像机操作繁琐,不易携带,手机拍摄就方便多了,不仅体小轻巧,携带方便,并且经济负担轻,资金投入少。

婚礼直播时只需要扫码连接“纳加移动拍客”,NSCaster X1可以很方便的接入新郎家或者新娘家宾客手机拍摄画面。

每个人都是直播摄像师,每个视角都可以展现在这场参与感满满的婚礼直播中来。

手机实现多机位直播,为导播提供更多视角。

当然专业摄像设备也不在话下,只需提供4G编码器,更全面的功能和人性化设计,高品质性能决定高质量直播。

 设计感之婚礼直播

个性婚礼背景,时尚婚礼的视觉设计

视觉形象可以为婚礼留下独一无二的符号记忆,随着越来越多的新人青睐这种个性的方式,婚礼视觉的概念也如雨后春笋般方兴未艾。

婚礼视觉只是将这个概念运用到一场婚礼当中,让来宾对婚礼的印象深刻,产生与从不同的可辨别性,而运用到婚礼直播中,会给来宾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卡通形象描绘浪漫情结。每一对新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经历,回首恋爱的点点滴滴,总会有一件让人感动的情结,根据这一理念设计出专属的新人CG形象呈现在NSCaster X1直播画面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婚礼的主题密切联系,演绎出一段浪漫的罗曼史。

2分画面.png

 综艺感之婚礼直播

创意的升级,则能够为婚礼打开新的途径

大多数婚礼是通过互动游戏来构成婚礼的气氛环节,但有时仅仅依靠这些放在直播画面中不乏有些单调,没有参与游戏的人并不能体验到其中的乐趣。

此时,综艺感特效就能够充当起节目解说的功能,用简单的形式get到婚礼上的的环节信息或者搞笑担当。效果文字能起到上帝视角,在婚礼现场中呈现不同人的内心OS,形成对话式的语言或吐槽,成为直播中一大创意亮点。

{365248D4-4950-66F5-31F9-B881C1A9ED36}.gif

提前做好各种好玩的CG,在直播中根据婚礼现场各种环节状况,依据话语、表情,使用NSCaster X1加入这些有趣好玩的CG,形成综艺拟人化的效果,可以说是婚礼直播的有一次创新。

TIM图片20191129141917.gif


 送祝福之婚礼直播

无界无距离,现场送祝福

自从大学毕业后同学各奔东西,参加婚礼受到了工作、地点、时间等外在因素,去吧,太远,不去吧,又遗憾!

以前我们通过录视频的方式在婚礼现场投放,这种方式只能看到一方的祝福话语,不仅不能感受当天的婚礼氛围,双方也不能产生互动。

而直播实时的画面传输可以打破空间的限制,让你即使身在千里之外也能“亲临”现场祝福新人。只需要通过纳加移动拍客扫码连接,即刻接收到婚礼现场信号。

不仅如此,X1画中画的分割画面,让双方都能清楚的看到彼此,分享自己一生最幸福的时刻。

640_看图王.web_看图王.web.jpg

 现场投屏之婚礼直播

扩展您的屏幕显示,现场大屏投放

说到婚礼的电子大屏幕,很多人联想到的就是用来播放婚纱照,当然不会这么简单。

直播投屏还能运用到了婚礼的各个环节,可以说是达到了创意,时尚,浪漫。我们可以通过NSCaster X1自带的HDMI接口扩展您的监看界面;另外在诸如婚礼会议现场需要LED大屏显示现场画面时,NSCaster X1可以提供一路HDMI或SDI主监输出到现场大屏。

让婚礼现场的亲朋好友能清清楚楚看到婚礼的全过程,并且沉浸在幸福中。

dp.jpg

 

一场完美的婚礼是张扬新人爱情的舞台,每一个细节的感动都是记录新人爱情的符号。婚礼现场采用全天视频直播,让仪式感更强烈。

NSCaster X1视频直播具有时效性强、互动性强、传输实时状态的优势,固然打破了以往传统视频后期制作。

同时,内置多种直播平台,可以实时推送至多个直播平台,辐射全网络的直播影响力,方便又省心。

fab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