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聚合路由器网络为网红户外直播保障续航


  假设以场景分的话,视频直播有室内直播和户外直播两种。

  国庆假期临近,相信不少朋友都有出游计划,以往和朋友分享,都是往社交平台更新好看的图文。

  但现在有了直播,分享视频内容变得简易了,只要一键分享,就可以和亲友或陌生人进行实时互动,交换生活,看不一样的风景。

  说不定还能成为网红主播,以求将直播玩出更多的新花样,吸不少的粉。

  

  如果一个人在室内做直播,我们只需要一台还不错的家用路由器就可以搞定,但在户外做直播的话,考虑到许多不确定因素,如信号不好,网速不够快等问题。

  先说网络,如果网路不好,直播时会出现画面断续甚至黑屏的情况,这会给观众带来不流畅的观看感受,遇上不太有耐心的,可能就直接关闭了直播。

  

  那么,要玩转户外视频直播,除了需要基本的手机、app平台以及畅通的网络外,设备方面我们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花火聚合路由器运用多链路聚合技术将所有网络链接整合为一个高宽带值信道,为用户提供稳定的百兆带宽(MAX100MB)来进行音视频流传输、文件收发、互联网访问等等。

  

  与一般的单通道4G蜂窝传输设备和市面上常见的三卡聚合设备相比,花火聚合路由器拥有多达7路4G全网通和1路有线(千兆)复合链路聚合,支持同时混插不同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的SIM卡,减少移动网络盲区。通过聚合网络提升移动环境下的上下行网络带宽,在户外弱网环境下提供稳定的通讯环境,为客户提供了高效稳定并且安全的网络连接保障。

  

  所以做户外直播,专业的直播设备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否则的话,好多主播在一个公共区域内直播,这种情况下的网络条件肯定是不好的,并且画质质量、流畅度、清晰度、稳定性和延迟时间都是无法得到高效保障的。但现在有了花火给自己的直播团队撑(供)腰(网),只能让别人卡顿去吧!

  

  说简单的,一部智能手机和足够流量的上网卡就可以进行,但为了画面的可观赏性以及保障直播续航,我们就需要升级装备,搭建一个移动的“户外直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