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豆音乐节花火路由器稳定供网现场直播不卡顿

今年国庆节真的不一般,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第八届咪豆音乐节也来了,电量持续满格、尽情唱、放肆high。

疫情过后,你最想做一件什么事回魂?

今年是很特别的一年,由于疫情影响,全国范围内几乎没有任何形式的线下演出,LIVEHOUSE“关门大吉”,音乐节停办,演唱会取消......乐迷们只能通过线上演出来感受音乐,文化演出市场经历了一场“寒冬”。

对于热爱音乐的我们,线上始终代替不了线下,相信各位已经憋坏了吧!夏天就快结束,即将迎来了属于乐迷们的“金秋”,演出市场被再次唤醒,高密度的户外演出计划都已经安排得明明白白,满足了大家对音乐节的热切期待!

最近,小纳我已经被各大音乐节海报刷屏了,各种「神仙阵容」,身为曾经“身战沙场”的一员小兵,肯定立刻马上打开了买票的APP,可是万万没想到,告诉我的都是售罄!售罄!再售罄!不仅是我,我还发现我的同事们也都在偷偷抢票!

可能小纳我平时勤勤恳恳工作(嘻嘻)

得到了领导的肯定(领到最棒)

就在昨天他告诉我们只要能抢到门票

就能带着公司的明星产品「花火」小可爱

还有便携式导播平板NSCasterX1PRO

去见识下音乐节的炸裂现场

这次不仅能耳朵嗨到饱了

发朋友圈分享现场视频也能快到飞起了

也许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叭

所以如果有余票的朋友请第一时间联系小纳

(奖励:奶茶一杯)

看过音乐节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音乐节现场场地面积大,空间开阔、用户分布密度高,因此导致了网络信号薄弱。以我之前去音乐节的经验,燥动的音乐,难掩兴奋之情,就想立马拍照片、录视频、发微博,晒微信,与小伙伴们分享身在现场的激情时刻,可是往往这个时候要么是发送时间巨长,要么是发送失败,很是脑阔疼。

幸好这次有了花火聚合路由器,它不仅是纳加的小可爱,还是音乐节的新朋友,为复杂的现场环境提供网络保障,加强信号控制。

8路聚合=7路4G+1路有线(千兆)

花火聚合路由器运用多链路聚合技术将所有网络链接整合为一个高宽带值信道,为用户提供稳定的百兆带宽(MAX100MB)来进行音视频流传输、文件收发、互联网访问等等。花火为客户提供了高效稳定并且安全的网络连接保障。

8路聚合传输,叠加带宽,网速保证

真叠加,而不是一主几备

拥有7路4G全网通和1路有线(千兆)复合链路聚合,支持同时混插不同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的SIM卡,叠加带宽,保障弱网环境下高速传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最优的降低延时保障数据。

(多卡4G聚合路由原理)

内核级多路聚合算法

优于大多数的算法开发运用

大多数聚合算法在应用层实现,根据设备设计需求在应用层单个协议框架下做算法,包拆分,转发,拼合低效,带宽叠加效果有限。

纳加聚合在传输层实现多路径的聚合算法,在内核态运行,对应用层协议全支持,保证最高效的聚合效果,拥有更宽广的应用。

(内核级多路聚合算法)

高效的发包规则和通道选择算法

拥堵侦测和拆包优化

自动侦测,快速扫频,优选通道,通过算法选出高效传输通道和数据配比方案。

响应式数据传输和链路使用方式,根据链路质量分派数据包比例,优化传输质量保障。

(自动侦测,快色扫频,优选通道)

端口转发,提供公网IP

视频回传内网应用

花火聚合路由可以通过聚合服务器IP映射为您的内网服务器提供公网IP,这样您可以使用TVU/LiveU/4G编码器等设备实现远程或异地的视频回传功能。

(端口转发,提供公网IP)

WIFI热点功能

随时随地的上网保障

花火聚合路由内置WIFI AP,优选4x4 MIMO射频天线,可以为接入设备提供稳定流程的无线网络。除了专网保障,这为移动办公、车载等应用提供了便利。

5英寸触摸屏交互界面

无需外接电脑,即时监看、设置

设备内置5英寸电容触摸屏,可以实时监看所有链路传输速度,账户流量等信息;并且可以在设备上对网络和WIFI进行所有设置,无需连接电脑登录管理页面一系列繁琐操作。

(5英寸触摸屏交互界面)

超强基站连接

抢网功能,稳定的传输链路保障

超强基站连接,无惧人员手机设备密集,稳定数据收发;全运营商网络制式支持,减少移动网络信号盲区,保障网络连接质量,满足各种场景下网络需求。

(7个USB,可以插入7个4G USB Dongle)

数据安全

多链路数据拆分,多链路数据加密

数据动态分包加密传输,防黑客追踪监听,为您的重要数据传输和网络访问添加一道保障。

来自小纳的友情提醒:

  1.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音乐节或者第一次看现场,请一定先事先了解前排会发生的一切,比如跳水等。前排的pogo大多也会比后面的激烈一些。如果你觉得不想加入,或者只想自己安静的蹦一蹦,那就不要使劲往前去了。当然如果你就是为了去pogo!当然去前面,最好提前去舞台那等,因为人比较多。如果有人撞到你,他大多不是故意的,如果有人倒了,拉他一把。pogo、跳水注意安全。

  2. 2、一般都不让带水进场,可以带个保温杯装水。自己可以带一点吃的,里面有卖吃的的,但是贵,大多还不好吃(会不会有摆摊的出来骂我)。最好吃饱进场哈哈。自己的垃圾自己带走。

  3. 3、去厕所提前做好排队的准备。

  4. 4、女生们不要纠结了,我给你们答案:就是一定不要穿跟鞋,除非你只是为了去拍照。都是草地,累。穿着跟鞋你蹦得起来吗!穿平底鞋,耐造的。

  5. 5、尽量别穿带有尖锐配饰的衣服,别挂一堆钥匙在身上,如果pogo的话。容易伤人,跟踢球一个道理。

  6. 6、关于穿什么啊,看天气,看心情。上班不能穿的,上学不敢穿的,穿出来啊!等什么呢!

  7. 7、哦、对、还有带个野餐垫去,哦、对、还有充电宝。我没有露营的经验就没法给大家这方面的建议啦。交通住宿什么都不用说了吧,都提前做好准备。

啥也不说了

小纳带着部门小伙伴抢票去了

新裤子等我

“一起跳舞吧”